— 衣莝 —

【枢零枢】一段对话(微弱的黑历史…

#任性的玖兰和固执的零君#

———————

“这不公平。”

“你现在简直像个小男孩,我亲爱的零,床上从来就没有公平。”

“只是因为你习惯了掌控。”

“好吧,嗯,我是说,就是这样,那又怎么样?”

“你才是小男孩,玖兰枢。”

“嗯……如果你不介意第一次给一个男人,那么我也不介意,零。我只是觉得,这对没有经验的你而言是个大挑战。”

“……我喜欢挑战。”

“那么来吧,喜欢挑战的锥生君。我就像二战的巴黎一样不设防。*”




*“我就像二战的巴黎一样不设防。”DNAX《尖白深渊》

评论(13)
热度(15)

2015-08-3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