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枢零】玖兰人鱼梗

#夕禾酱零人鱼梗姐妹篇( ゚∀ ゚)#

#俗套的狗血#

#文力的下降#

#第三个版本了还是一点也不甜慎戳(;▽;)#

#有生之年一定写出甜到齁的人鱼梗OTL#
---------------------------------

锥生零没有想到变为人的人鱼力气也会这么大。

现在正是下午,阳光正好穿过窗户照到沙发上。他现在正被玖兰枢死死按在阳光里动弹不得。玖兰的身体压下来,将他整个人覆盖在阴影中。

“我才没有想多!”零用力挣扎支起上身却被玖兰重新按回去。

玖兰凑得极近,直到零无法逃避。两人呼吸交融,极其暧昧。

 

“难道,零,”玖兰将声音压得很低,他将唇贴在零的耳畔,温热吐息尽数钻进零的耳中,“真的不是在吃醋吗。”

“你……”零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觉得背脊上过电般一阵阵激灵。

“谁会吃醋啊!”死命挣扎,“你少自作多情了!”

谁知下一个瞬间身上的禁锢兀得一松,玖兰撑在他身下的沙发上,居高临下睥着他,“这是你说的,零。”

 

这家伙突然做什么?

 

零被他这一下懵了头,却看他从旁边茶几上一手摸过手机划开,“既然这样我就去找她了,”玖兰笑了笑像是在回味,“她很爱我。”

零一下子如鲠在喉,却又硬是从喉咙里挤出话来,“你……关我什么事。”

玖兰眼里的温柔浓得像一坛化不开的蜜糖,他慢条斯理在屏幕上点着像是在发消息,“那就和她约个时间吧。”

 

零从没看过玖兰眼里出现这样浓厚的爱意。

他偏过头不想再看。

他一丁点也不愿承认他对玖兰的感觉。虽然这条双尾人鱼简直大爷一般的食物根本不吃,还是个严重洁癖每天都要换两次水,因为人鱼开销太大要害他不得不多打两份工,但他却从没想过把人鱼扔出去或是炖了吃。

他才不想承认玖兰的温柔让他差点溺毙其中。

什么家里有人等他回家,什么零很累了快去休息吧,什么电话交给我吧我来应付,什么凑近耳畔的低语。

零渐渐生出与这温柔不相称的情绪。他是和玖兰做过几次,但玖兰从未有过任何表白。他也不清楚玖兰若有若无的暧昧到底能说明些什么。

 

“嘴唇碰一下鳞片就好,零。”

 

是他用亲吻将玖兰的鱼尾变为了双腿。现在也是他看着这个男人优雅地走过去倾身让女孩揽上脖颈。

玖兰爱她。

玖兰爱的是她啊。

 

零觉得有点难受,真的只是有一点而已。

 

“你啊,”玖兰放下手机将零的脸转向他,“我要是不主动你是不是死也不肯说。”

零的手机响起“叮”的一声。

零再次愣住了。

 

玖兰看着他的眼睛,轻轻笑出声来,“那是我妹妹。”

 

你……零觉得有些尴尬,他是不是被玖兰觉察了心意?他被耍了。他只觉得一股被戳穿的羞辱感迅速蹿上头,这混蛋想做什么,这样很有趣?

零憋着一口气趁玖兰不注意伸手抓住茶几上的花瓶对着玖兰的腿就是一泼。

鱼尾迅速变出来,灰蓝色的鳞片在夕阳下闪闪发光。

“你就这个样子到死为止吧。”零推开玖兰起身,抓起手机向门外走去,“在我回来之前滚出去。”

 

玖兰在沙发上坐起,看着那块曾经还是裤子的破布,皱皱眉头笑得特别无奈。

“零就不能先看看我发的是什么吗……”不过这样的零倒也是可爱。玖兰表示他对惹到零没有丝毫罪恶感。

 

“零,相爱之人的亲吻才能将双尾人鱼变成人。

“我爱你。”

 

零总会查看那条信息的,玖兰笃信。

但这是另一件事了,它发生在他们决定相伴一生的未来。

 


Fin. 

感觉这么写我简直作死…想打我的话请下手轻一点… ( ̄ε(# ̄)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