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枢零】黑历史片段混更 杀手向

翻了翻电脑翻出这一篇 又是一篇毫无考据的练习片段各位见谅_(:зゝ∠)_

装作这是一个长篇的一截_(:зゝ∠)_

--------------------------

        “零呢?”玖兰枢脱下风衣顺手递给星炼,看着优姬坐在大厅里咬着薄荷糖给子弹分类。

        “扔你房间了,”优姬挑出最后一颗卡马洛夫9mm弹,“枪已经给他卸了,哥哥你就放心大胆进去吧。”

        玖兰抿唇,“就算没枪也不能对他掉以轻心啊。”


        玖兰推开门,看到零坐在桌边,手下是把被拆成零件的霰弹枪。

        他一眼就认出来那是他收藏的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

        “那可是老古董。”玖兰顺手关了门,勾起嘴角。

        零头都没抬,细细打量按枪的结构整齐放置好的零件,接过他的话头,“保养的不错。”


        看都不看他呐……玖兰挑了挑眉,径直往火堆里扑:“怎么样,被架院打晕了扛回来。”

        “我说了我能应付。”零抬起头,带着不耐的神色,“玖兰枢,我不需要你小心翼翼捧在手里。”

        “哪里是小心翼翼。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希望我们与斯科特交火从中得利的可不止一方,况且这次弗斯塔司也在,万一动起手来,你以为只是一对一?”玖兰向前俯身,凑近了零,“我怎么能让你冒这个险。”


        零直直看向玖兰,眸子冷下来。那群人并未大范围交换信息,持枪的手法不止一种,枪械种类不一。他们不是同一伙人。这和他从玖兰那里得到的消息可不一样。

        那栋房子里的大鱼不止卡特•斯科特,这可是钓鱼人的福音。但大鱼多一尾,意味着危险就多一分。

        零不是没有把握完成委托。做最坏的打算,最大的努力,他向来如此。然而当他正打算将自己的性命交到玖兰枢手上时,眼前的东西向他传递的信息只有一条:他被骗了。


        “你一开始就知道?”紫色的眼睛逐渐被怀疑填充。


        玖兰失语。他本以为零总有一天能完完全全相信他,然而时至今日,因这不信任零差点陷入危险。但他何尝想不明白,今天这般局面,都是他自找的。


        “不,”玖兰站直了身子,一手整了整领结,“我也是知道了,才让架院把你带回来。”他现在有些恼火。


        零又低下头,沉默一阵,将零件组装起来,动作干脆利落,快得惊人。

        “咔。”零组装上最后的零件,修长手指抚过乌黑的扳机,开口道:“下次什么时候。”


        又来了。每次信任危机后,零总是自暴自弃般任他指使。或许零并不知道如何交付自己的信任,也或是零不知经过那样的事,他还能否完全信任玖兰枢。


        “这当然取决于你。”玖兰绕过桌子走到零身边,“我觉得,最好的时机是……”

        “明天傍晚。”零站起身,将霰弹枪放回原处,动作自然得就如这屋子的主人。

        玖兰低低笑起来。


        于他们而言,明天傍晚确实是最好的时机,当然也最危险。但危险是他们的影子,一旦脱离黑暗的隐蔽,便时刻被它跟随,无法逃离。

        白天突袭只是一枚小石子,激起的涟漪根本无法惊动任何大鱼。蛰伏的大鱼难得从深水上浮,这是一网打尽的最佳时刻。但他们聚集起来,产生的合力远不止1+1=2这么简单。


        不利、危险,但诱人。

        这或许是他们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单,值得他们一试。


       “我不知道是哪个傻瓜出了这样的主意,更可笑的是他竟还真的亲自去往斯科特家。”玖兰向零扬了扬下巴示意他跟上,推开门向武器室走去。

        “我记得受邀的傻瓜也有你。”

        “谁说的?”玖兰随口问了句。

        “你觉得呢。”

       “看来优姬的练习还不够多。”玖兰不介意地笑了笑,打开武器室走了进去。


07/2014

中秋最后一更 中秋节快乐OvO

评论(5)
热度(14)

2015-09-27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