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枢零片段】最后一刻(丧尸末日paro)

#老年人复健瞎写# 
具体设定在最后 
丧尸没写过…一时兴起…
码字BGM:Radio capital - La Vida Bohème
这歌听得整个人都在摇…太带劲了…爽就一个字…
———————

 零在后排半个身子探出车窗向后举枪,瞄准追车轮胎正要开枪瞬间车子猛一拐弯,他整个人都被巨大惯性甩进车里。
 “玖兰枢你开车敢不敢稳一点!”

 玖兰没说话,左手稳住方向盘右手抓起格洛克对着车前就是一枪。
 子弹破风而过,直接穿透前面包抄汽车的挡风玻璃射爆司机的脑袋,血糊糊溅了一玻璃的红,车子瞬间失了方向冲进感染者群里。

 “不是吧……”零几乎摔坏的耳机里优姬的声音伴着电流声时断时续,“零,前面来……大批感染者!你们注意……!”声音彻底断开。
 不用提醒,零已经觉察。他循声望去,前方路上,感染者的阴影末日一样碾压过来。
 前方已经没法走了。玖兰一把将方向盘扭到底,踩死油门,车子一个甩尾转向冲出去,直接撞开护栏从高架上飞出去砸到桥下。

 “FU*K!”零在车内极大的撞击中忍不住爆了句粗口。碰撞中他瞥了眼车后,感染者仍像漆黑潮水般涌来。
 没办法了。

 车一稳住重新上路他便一侧身拆了旁边座位的靠背。
 拆出来的空间不大,但不要命地塞满了裹好的枪支弹药。
 零捏了枪的样式拿出把沙鹰,撕了包装头也不转扔给玖兰,又伸手进去抽出支长的撕开。
 是支RPG。
 说真的,零没有多喜欢这种威力过大的武器,但当他把枪杆从早已碎了的后窗玻璃伸出去,砰的一炮把后面的废弃公交炸上了天连带着掀翻了半条街的感染者,那一瞬间的满足感已经远远不能用爽来形容。

 “零,这城市会变成什么样,你管不了了。”
 玖兰透过后视镜感受背后的爆炸,眼里的赞许多到在脸上溢出来。
 他的零,就要迎来全面的解放。


—(大概没有)TBC—
真•瞎写 
前面是追逐战下一秒就是丧尸…这样圆一下吧:(ntm
丧尸围城,两人因调查某事惊动敌对势力,于是这两人和敌人在丧尸之城里开展了精彩的追逐战(。但双方动静过大引来大批丧尸;优姬通过零身上的微型摄像机采集数据提供情报。(我都在瞎扯些什么…
武器及威力相关纯属脑补别信(。

 
 
 

顺便最后一句是瞎扯的。

Ps.再顺便动作戏热血向好难写…平时看大家的文一时爽自己写真是鶸…大家真的太厉害了OTZ

评论(20)
热度(12)

2016-02-2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