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一点关于剪发梗的碎碎念ˊ_>ˋ

试着写了一下剪头发…字数还没过千就已经写出无数剧情设定了……满脑子都是《超凡双生》(游戏)和《大叔》(韩国电影)ˊ_>ˋ要死了你们就好好按照原脑洞剪个头发秀个恩爱好吗…
脑洞为什么这么捉摸不定…
剪头发如果能顺利产出应该是金主x赏金杀手 这样的设定……感觉光听这个就和剪头发毫无关系啊我天😂

大概画风是这样ˊ_>ˋ:
——————————
锥生零顶着烈日看向不远处和人优雅交谈的玖兰枢,默默算了算,这应该是他和玖兰枢从那里消失的第12天了。

“站在这样的阳光下,锥生君不热吗。”玖兰枢与人谈毕分开向他走来,脸上的微笑依旧没有撤去。
“况且……这么长的头发,”玖兰伸手上去捻了捻零长到脖颈的发尾,指尖若有若无抚过后颈皮肤,“你已经晒伤了呢,零。”
零白他一眼,将他的手拍下去:“这里的人可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玖兰。”
“放心吧,那人走了。”玖兰凑上前贴上零的嘴唇,轻轻摩挲,“不知道我们走后,优姬能否扛起玖兰家的一切。”
“既然这么担心,回去如何。”零向后退了半步,与玖兰分出一些距离,“我还有事。”
零弯下腰,稍一用力拎起放在脚边的水桶,转身向背后的小房子走去。

玖兰稍稍眯起眼看零行走在日光下,过长的头发甚至让零看起来和他的胞弟一模一样。
那之后好像过去了很久。
玖兰细细想了想,这是他和零自暗杀失败后消失的第12天。

————————
以上……下面出现了各种设定,估计等放出来会是很久以后了…先写迷路吧,迷路梗努力撒个糖ww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Ps.话说想看他们两个扎小辫子嘿嘿嘿(*´∀`)

评论(18)
热度(4)

2016-08-0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