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夏系列合集】夏天还远没有结束!╭(′▽`)╭(′▽`)╯

晚间22点,工作一天依旧忙碌的锥生先生打开电脑继续处理警署发来的文件。

一切如常,零本以为是这样的。

“镇子东面,无事。

“西面森林,没有异常。

“黑主学园,运转稳定。

“枢零夏系列合……这是什么?”

 

锥生先生看着众多文件里画风迥异无比显眼的一份文档,一脸懵逼。

枢零……听起来,挺耳熟的啊。

病毒?

想到自己电脑里装着玖兰集团旗下的杀毒软件,倒也排除了病毒或信息泄露的可能。

干脆还是点了进去,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意的不行。

 

文档里链接着好几条地址,和一些……中国字?

 

(时间顺序)

0、开头太迟的都是辣鸡我有罪…

@衣莝

【枢零||夏】雨夜故事(一生一程paro ·高三时期)

https://awars.lofter.com/post/1d1ef6d7_bca295d

 

1、 @路凯莎 

中暑【夏之系列】

https://725324.lofter.com/post/1dcec478_bccb795

 

2、 @Law·L·Lost 

雨歇微凉【夏】(一)

https://lostlawlegal.lofter.com/post/1cbe31c5_bd04c62

雨歇微凉【夏】(二)

https://lostlawlegal.lofter.com/post/1cbe31c5_bd75333

雨歇微凉【夏】(三)

https://lostlawlegal.lofter.com/post/1cbe31c5_bd9980e

 

3、 @越无长处 

【枢零/夏之系列】威尼斯的雨

https://zeroyuewu.lofter.com/post/1dd97c5c_bd95bbe

 

真是迟到又艰难的夏系列开头……谢谢所有参与的可爱菇凉们╰( ̄▽ ̄)╭每出一个筹文大家就知道‘这个人又来忽悠文了’,但是大家还是来参与了真的非常感谢!

夏系列依旧和大家玩得很开心哈哈哈哈,文都很棒很带感,特别是L妹子(还不太清楚怎么称呼…),谢谢姑娘的爆肝!同时也很高兴这样的筹文能给(pian)予(dao)姑娘这么长的脑洞ww简直不能再棒!

同时也希望tag下的大家都看得开心~和大家一起写一起看一起玩本就是筹文的初衷,希望不管是写文还是看文的姑娘都能得到乐趣!(迷……迷之官方o.0?

 

看不懂。

锥生懵逼.jpg

凭借在线翻译,零算是把里面的内容及链接都看明白了,先不提这些人是怎么知道他们的,这份文件的来源本身就是个谜。

 

下意识询问玖兰枢。既然是玖兰旗下软件,能放什么东西进来想必也是会经过玖兰的眼睛。

并且这份文档里的有些东西,怎么感觉……

零这边LINE还没敲过去,玖兰的信息就已经发过来了。

 

“零,文件里有一份来自平行世界的文档,玖兰旗下研究集团今天发现的。”

“我看到了。”

“星炼的翻译文档应该也在里面。”

“啊……”好吧。

零撇撇嘴,等待玖兰那边发来更多发现成果和目前的理论解释。

 

“你看,零,即使在平行世界,我们依然在一起。”

……玖兰你重点错了。


评论(37)
热度(24)

2016-08-08

24

标签

枢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