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枢零】厌食症 (短完)

自豪的一发完!

先 @路凯莎 路路的梗~

┏ (゜ω゜)=☞原梗

不过感觉可能和原本设想差别挺大的…谁来救救这个好梗…感觉我完全没写出来精髓啊啊啊 明明重点是玖兰诱惑零吸血啊啊啊啊啊(尔康手

——————————————————————

00.

玖兰枢压在零的身上,手掌紧贴着零光裸的后背,零瘦削的蝴蝶骨正硌着他的掌心。

“零,再不喝下我的血,你撑不下去的。”

 

今天是零拒绝进食的第五天。

 

01.

 

蓝堂英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被锥生零救了一次。

 

虽然说起来,罪魁祸首明明也是锥生零才对。

叹了口气,蓝堂看着面前实验桌上那点零用剩下的新型抑制剂,啊啊啊啊啊这个锥生零啊!头痛,想起自己给锥生零千叮咛万嘱咐这抑制剂副作用还不明,擅自增量恐出事,结果一语成谶。

蓝堂摊手,他不过脑子都看得见急着做任务的锥生零哗——抽了一大管吱儿地扎进手臂的样子。

现在他被玖兰无期限地嫌弃着,这还是多亏锥生不动声色帮他说话,也就是被嫌弃嫌弃,没有被玖兰逼着恨不成一天30小时陷在实验室里就不错了。

 

枢大人自从宠上锥生零之后人设就不对劲了。

蓝堂看着这一切发生,可他无可奈何。

嘛,你们开心就好。

 

他端着若叶煮给他的咖啡,今天第三次路过玖兰房门口。

从公共厨房或资料室到他的实验室,一路上必然要经过玖兰枢的房间,平时经过就罢了,可这两天所有人都想捂着鼻子离这地方越远越好。

这里的气味实在太香了。

那是玖兰家独特诱人的血香味,从门缝幽幽飘出来,几乎撕裂所有吸血鬼的神经。

到了今天,整座公寓里除去玖兰和锥生零,只剩下他和若叶、优姬和浅沼这四位勇士,连成天没什么反应的支葵和莉磨都在下午饭之前离开去旅行了。

若叶是人类倒无所谓这个,优姬和浅沼互为伴侣对其他血液不感兴趣……哦好吧,孤单的勇者蓝堂。

他举起杯子,尽量让咖啡的馥郁香气麻痹嗅觉,大步迈进实验室。

 

回了实验室,蓝堂继续看着桌上的抑制剂发愁。

脑子里闪过一万个无关实际情况的推算结果,他啧了声索性不再多纠结,咬咬牙挽起袖子做好消毒,抽一管抑制剂向胳膊上扎去。

到底症结在哪?

如果按照他要求的剂量使用应该是不会出问题的,至少不会是锥生零这么大的问题。

 

02.

 

上个任务据说现场惨不忍睹,被吸血鬼吸干的尸体堆在一起,可却又偏偏有大量血腥味残留下来。

锥生零任务完成回来前两天都没有进食欲望尚属正常,可现在已经到了第五天,因为缺少血液的补充,零整个人迅速消瘦了下去,跟着疲弱下去的还有体力和感官。今天的日常训练他已经可以让支葵抓住一个过肩摔摁在垫子上了。

 

“支葵……变强了。”零抓过椅背上的毛巾擦了擦额头的虚汗,调整呼吸准备再进攻一次。

“支葵没变过,零。”玖兰抓住他的手腕不让他再战,声音很低,“承认吧,你的身体变弱了。”

零没说话。

 

下午送支葵和莉磨离开公寓,零走回餐桌坐下,无视五个人的视线叉起一片肉送进嘴里,咀嚼咀嚼,面无表情就像在吃一片橡皮,咀嚼咀嚼,吞下去。

“我吃饱了。”

起身收拾餐具回屋。

 

“枢哥哥,零还是不愿意进食呢……”优姬苦恼地叉着自己盘子里的生菜,“连你的血都……这么浓的气味,明明大家都被吓走了。琉佳走前还向我再三确认你不是大放血拿去给零泡澡才放心被架院带走的。”

玖兰没回应优姬的问题,转头向蓝堂:“我的血确定会有用吗,蓝堂?”

蓝堂一个手抖差点把咖啡杯扔出去,“枢、枢大人,纯血的血液对任何吸血鬼来说都是万能药,您应该相信它的力量。”

“可零不肯进食,面对这唯一能让他满足的血液。”玖兰歪着头,甚至有些不明所以,“或许对零来说,我的血无法再让他餍足?”

这都想到哪里去了。蓝堂放下杯子:“可能……锥生的食欲需要枢大人的血结合其他刺激来触发?缓冲剂我会加快进展的,在这之前还是尽量让锥生喝下您的血吧。”

 

其他刺激?

“我吃好了。”玖兰起身离开餐桌,走前想起来什么,“优姬,不错的建议。”

 

嗯?嗯嗯嗯嗯?

优姬不知所措。

 

03.

 

晚上玖兰回到房间时零正坐在床上看书——《吸血鬼病症研究报告》,从蓝堂书房挖出来的。

“会好的,嗯?”玖兰走上前去俯身,从零手上取过厚厚一本书放在一边,低头去吻零的嘴角。

“我没担心。”零别开头赌气道。

“是是是,”玖兰顺着零的下颌一路吻下去,轻巧地解开零的纽扣向下移动,“我担心,行吗。”

“玖兰,”零轻轻仰起头,有些口干舌燥,“你的血仍旧很香,真是折磨,无时无刻不在折磨我。”

“但我不想喝,你懂吗。”零任由玖兰帮他脱下上衣放平身体,骨骼以近乎病态的样子在他身体上凸显出来,“像那种吸引人的香水,很香,但不能喝。”

玖兰亲吻着零有些突出的肋骨,手掌紧贴在零的背上,瘦削的蝴蝶骨硌着他的掌心。

“可如果我强迫你,零,你还是会喝的。”

“你是说第一天?”零轻轻摇头,“全吐了,太恶心了。”

“……”忽然觉得……听到了什么伤人的话啊。

玖兰在心里叹口气,又重新支起身子吻上零,“那在现在这种环境下,还是不想喝?”

零伸出手臂搂上玖兰的脖子。手臂绕过玖兰的后颈,手指抚在玖兰耳后一直没有好的伤口上。

“你,哈……你说这些血味?”一小会儿功夫,零却被吻得有些气喘,“震碎玻璃能伤到这里……还不让伤口长好……

“你知道你……把整个公寓的吸血鬼都逼走了吗。”

“他们都有事情去做。”玖兰以一种轻松的语气颠倒黑白,“蓝堂的事情就在这里,所以他走不了,不是吗。”

“是我使用抑制剂过多,引起的副作用,你嫌弃金毛做什么。”

“我有吗?”

“……好吧。”零默默翻个白眼。

 

“零,还是真的要像优姬说的,放血给你泡澡才肯进食?你不得不喝下我的血。”玖兰话锋一转回归正题,“你会撑不下去的。”

“优姬说的……切,撑不下去也无所谓。”零逃避玖兰的注视。

玖兰一口咬破自己手腕的皮肤,微凉的血液淌出来。

“无所谓?我可没让你死。”玖兰吸了一口血液,喂了上去。

 

04.

 

今天第四次。

蓝堂再次屏住呼吸快步从玖兰枢房门口经过,走回到资料室时发现若叶已经在一堆资料里睡着了。

一张安静的、毫无防备的睡脸。

他爱的女孩身上柔软的香味,年轻的血肉气息。

明明本应是食物的香气,可蓝堂一点也不想品尝。

是抑制剂的作用?这样看来分明是起效的。

或者还要在注射多一些才能得到锥生一样的副作用,还是剂量的问题吗?

 

“嗯……英君?”若叶从睡梦中醒来,睡眼朦胧看着端杯咖啡靠在门口的蓝堂。

 

我怎么能咬她……?

蓝堂忽然闪过这样的想法。

我不能这样伤害她……?

蓝堂一手捂住嘴,觉得有些反胃。厌食症预兆?可他明明只注射了规定剂量的抑制剂。

他可能明白怎么回事了。

 

05.

 

又一个通宵后,蓝堂抓起报告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出实验室——为了契合若叶的作息改变睡眠本就足够让他疲惫,长时间不睡更是感觉精神恍惚,他看着玖兰神清气爽走出房间,还以为看到了幻觉,毕竟没有闻到一丝血香。

“早上好,枢大……”问候被打断。

“零在休息。”

蓝堂似乎看到玖兰笑了,是不同于最近看到他那种充满威压的笑容。

嗯?蓝堂一下子勉强清醒起来。

“蓝堂,进展呢?”玖兰低声询问道。

“啊,是的枢大……!”蓝堂猛得压下声音,小声回答,“抗拒情绪分泌的信息为降低食欲的作用增益,甚至增大到起了反作用。”

“换句话说就是,零不愿意吸您的血,才产生了这样的症状。”

“果然……是这样呢。”玖兰眯起眼睛,“注射剂量越大,少许这样的情绪也会被扩大成极大,是这样吗。”

蓝堂点点头。

 

所以说是零的一星半点不愿意吸他的血的情绪,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玖兰想起零昨晚的话。

“吸血鬼就是这样,伤害别人获得满足的怪物。

“上一个任务,我赶去的时候已经迟了,她们脸上全是惊恐和疼痛。

“会疼吧,玖兰,我咬你可从来不会去放松力气。”

 

这种情况玖兰只能身体力行。

互相吸食血液是吸血鬼伴侣彼此满足的最直接的方式。

零被他喂下去不少血。看着零努力又艰难地吞咽下去,他想零是明白了。

 

 

Fin.

2016/09/06


感觉我就是一个为了设定自圆其说而大量省俭感情戏的渣渣orz(还私心带了儿子玩和加了好多蓝堂X若叶…我爱这对官配_(:зゝ∠)_)

结果写完发现迷之剧情……还不甜……无力回天orz

中间本来想发车但老咸鱼文力不足……(要你何用啊喂_(:зゝ∠)_


评论(16)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06

240

标签

枢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