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莝 —

果然月底摸鱼摸着摸着容易出东西...下周开始应该不会太忙了,应该......要是能多写点就好了orz








—————








玖兰枢发现地板上躺着一张与他同个大学的学生卡,而这时车内广播响起,告知下一站就到他的学校了。


学生卡照片的那面朝上,凭借那头不寻常的银发,玖兰很快找到了失主。失主就坐在他前面一排,柔软的银色头发稍稍盖住耳尖。


玖兰站起身,在移动到车门附近前出声提醒:“你的学生卡掉了,同学。”




然而那个人并没有理他。




不排除对方以为提醒的对象不是自己这样的可能,玖兰伸出手,手指轻轻敲了敲前面人的肩膀,正好落在肩峰上,硬梆梆的触感。


对方有些被吓到般猛地回过头,是一双澄澈的紫色眼睛。


“你的学生卡。”


对方的表情有些疑惑,玖兰指了指地板上的学生卡。


卡片物归原主。


公交到站,对方向玖兰枢点头致谢,走下公交从与玖兰不同的方向离开。









—————

打算给这篇起名叫春雷ww 只是为了赶上八月…正在写后面( *`ω´)

评论(3)
热度(8)

2019-08-31

8